沈世朋搭上舊愛 嫩妻不吃醋還感謝

更新日期:2011/03/22 03:17 洪秀瑛、朱方蟬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、朱方蟬/綜合報導】

 

沈世朋帶新婚妻子李新出席記者會,對老公與舊情人方馨連續合作兩檔戲,李新說:「感謝他們沒有開花結果,才讓我得到那麼好的老公!」每天看《夜市人生》,她學會以台語「金煙斗、金肖年、金好看」形容老公,也撒嬌說:「老公這麼帥是我賺到了!」

 

民視八點檔《父與子》開鏡,演員朱慧珍、李興文、柯叔元、沈世朋、方馨等人出席。38歲的沈世朋農曆年前娶小他16歲的山東籍嫩妻李新,22歲的她仍在重慶念大學,趁寒假來台,也常進《夜市人生》探班,碰到老公前女友方馨不尷尬?她大方表示,「我們打招呼還會聊天呢!」

 

沈世朋連忙打圓場:「網路那麼發達,我老婆早就知道了,那都很多年前的事了,她不會放在心上啦!」他還說,老婆沒要他和方馨保持距離,但他心裡有數:「該怎麼做,我自己也知道。」兩人當初見面5次就決定攜手一生,「懂事、孝順還會做菜,精打細算又節儉,我爸媽也喜歡她。」年齡差距沒代溝,她的早熟反而顯現出他的孩子氣,她喜歡台灣美食,婚後胖了3公斤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bavga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