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盡弓藏 Teixeira、Boras分道揚鑣

更新日期:2011/03/03 10:54記者:賴意文

紐約洋基一壘手Mark Teixeira今天(3日)宣布,他已經與著名經紀人Scott Boras結束經紀人與客戶的關係。Boras在2008年幫Teixeira與洋基談成8年總值1.8億美元合約。

Teixeira今天向媒體表示:「我已經決定結束與Scott Boras之間的合作關係。他不再是我的經紀人。目前沒有理由說明詳細的情形。有時候事業關係就是這樣自然走到盡頭。現在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,這是最好的決定。」

12年前Teixeira還就讀喬治亞理工學院時,就已經和Boras開始合作。Teixeira說:「Scott和我在事業上關係很好,我們彼此合作得很不錯。他顯然很失望,但希望有一天我遇見他的時候,我們能夠握手,並且為我們為彼此完成的工作表達感謝之意。」

Boras則表示他昨天和Teixeira有「誠摯的對話」,他也說:「我們公司能與Mark合作超過10年感到相當榮幸。看到他成長到大聯盟中最佳球員之一、入選明星賽、成為世界大賽冠軍、並且贏得一張體現他身為頂尖球員的合約,也讓人感到相當光榮。我們祝福他一切順利。」

Teixeira去年開始聘請Jonas集團負責他場外的行銷活動,至於經紀人目前還沒有新的人選,目前還在8年合約第3年的Teixeira說:「時間還很多。目前,下一張合約並不在我的考量中。當我在18歲雇用Scott的時候,是為了幫助我的職業生涯。從我還是菜鳥的時候,大家就開始討論我的自由球員合約。很不幸的,這讓我在場上的部分表現不受注意。有時候我覺得,我是Scott Boras的客戶Mark Teixeira,而不是棒球員Mark Teixeira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bavga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