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 微博訴苦暗批背叛

更新日期:2011/02/21 02:46 林淑娟、謝菀婷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、謝菀婷/綜合報導】

 

林熙蕾(蕾蕾)承認與ABC男友Chris楊熱戀,前男友朱孝天20日在微博放了與蕾蕾交往時養的狗Kyla合照,意有所指「就算我選擇了背對著所有的人,妳也不會離我而去,因為妳單純的世界裡沒有背叛…」好似指蕾蕾背叛了他,粉絲安慰他不要傷心。

 

他還說:「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旅程還有多遠,也不知道終點那裡有什麼值得追求的,更不知道路上還有多少磨練在等著我…我想,現在的我,只能咬著牙,忍住痛,繼續走…」經紀人林有慧說,這段文字沒有針對任何事,只是單純對狗說話。

 

她說,他這幾天心情沒有特別的反應,還擔心她有接不完的電話;他的新戲3月開拍,昨特別請她預約牙醫,希望戲開拍前先治好蛀牙,內分泌失調的他也遵照營養師建議,把身材體重調整到不錯狀態,比拍《桃花小妹》時瘦很多。

 

小小彬與林熙蕾演電影《大笑江湖》,日前因主持《小孩很忙》訪問她,上場前因「姊姊太漂亮」而害羞,聽說「漂亮姊姊要結婚了」,他先愣住,羞答答地說:「我祝她幸福。」他還正經八百的要求她像電影裡舞刀弄劍,不過她說「我穿高跟鞋不方便」,他只好使出「大鵬展翅」,逗得她哈哈大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bavga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